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她说

此去经年,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日志

 
 
关于我

據說。這小女子長得1.般。 謝絕參觀~

网易考拉推荐
GACHA精选

点名  

2007-12-10 19:16: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很久之前就被点过名,但是当时没有心情回答。
再次被点名,并且被要求回答,呵呵,这个小妮子。
 
1.若你的老公(老婆)有外遇,但只不过是逢场作兴,你会...?
当然会很绝望,但我会告诉自己给他一次机会。男人嘛都是动物。仅此一次哦。

2.最近一次看电影[电视剧/书籍]哭是因为哪部作品的哪个情节
士兵突击中史今班长复员、六一为三多燃起求助弹的诸多情节。

3.当孤单的时候会想起谁?
家里那位小老太太。

4.你觉得最理想的结婚年龄是什么时候?
26—29吧,其实现在很享受单身,但是也不想一不小心成个剩女。

5.你活得快乐吗?或者你生命中的哪个阶段感觉还是比较快乐的?
总的说来还是快乐的时候比较多。最快乐的时候当然是有希望有爱有付出的时候。

6.你现阶段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找个将来有天能嫁但现在不给我压力的、干净、真诚、能陪我说笑哄我开心的男朋友。
 
7.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西藏。有着陌生语言、湛蓝天空、淳朴笑容的地方。像天堂一样的地方。

8.最近最困惑的问题是什么?
还有爱吗?呵呵。

9.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自恋,又不自信。

10.当一段感情得你一个人努力得好辛苦的时候,你会选择放弃还是继续?
放弃。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一个人辛苦意义何在??

11.最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
所有小吃呀。

12.最不喜欢的事情?
长肥,嘎嘎。

13.你有没有想过跟外国人结婚?有无向往?为什么?
绝不嫁外国男人,我英文不好,外国男人哪有土生土长的中国帅哥帅呀。。。哈哈。

14.如果你喜欢的人突然死了,你会怎么做?
跟他最后一次躺在一起,幻想他还能呼吸。其实我估计我会呆掉的。

15.如果有一日.你爱的人要出国读书or工作3年..你会不会等他(她)回来.
又不是没干过!

16.爱上不该爱的人.. 该怎么办..?
告诉他我很爱他,但是我必须离开。

17.你觉得点你名的人是个怎么样的人?
坏丫头。
 
18.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背叛你,你该怎么办?
最难的问题。不回答了。
 
19.有爱就会有什么?
有爱就会有生存下去的所有意义。

 

20.恋人和朋友在你的心目中是按照怎样的比例存在?誰占的位子相对大点?

5.5:4.5 吧,我一向是重色轻友的嘛,嘎嘎。

21.能忍受多大的年龄差距?(在爱情中)
同岁到8岁。老男人其实也不错,知道自己和对方要什么。

觉得自己是一个可爱的姑娘吗?——我的问题
嘿嘿,就是为了自恋一下,给自己一个肯定的答案才设置的问题嘛。

唯一不要思考的题目。

    轮到我点名了,宿舍的女人们都已经被点过了,那我就点近段时间活跃在我生命中的人吧:婆婆、媳妇、老2、小三藏、小歪、泉子。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